1.我是豬頭~我原本要把上一篇文章:生活■NHK幼兒語言節目推薦 全部置左、擺整齊...結果一不小心全殺掉! 留言都沒了! 
   我只記的瑞貝卡叫我拼命買!!!她會付錢~right?  呵!
   Esther...妳說???


2.阿曼達太太我今天收到你的驚喜囉!!!!  呼呼呼~我愛驚喜!!!  ps  T恤似乎太小件!  請等我瘦~~~~~~~~

3. 以下為廚房最近作品 有時間再來好好介紹!

上星期的未發表產物之ㄧ  黃金蕃茄菇菇香腸披薩 
上星期的未發表產物之二  下場悽悽慘的松子青醬~    (怎麼說悽悽慘~因為整罐做好,結果忘記放進冰箱~~~整瓶壞壞去)
上星期的未發表產物之三  法國麵包配茄汁馬鈴薯燉肉~
本星期的未發表產物之四  陳太后誇讚比她外面買來好吃的果醬司康~
本星期的未發表產物之五  焦糖奶茶麵團外搭墨西哥咖啡皮~
本星期的未發表產物之六  甜到深處無怨尤的蜂巢蛋糕~
本星期的未發表產物之七  自己做最健康之香草雞蛋烤布丁、抹茶烤布丁




待續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