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N禮拜前跟瑞貝卡一起到天母市集去
也在瑞大師的講解下
在路邊發現了月橘
並撿了一小袋的月橘種子
(莊先生還一直要我別跟著瘋~~~純欣賞比較好)

後來也跟著瑞大師的指示~
幫月橘寶寶洗澡
泡水
換水
再跟著種到盆子裡....
每天每天澆水澆水......




今天!!! 今天!!!!!

它終於冒出了顆頭啦!
(瑞大師每天都在問~害我每天都偷偷想著這種子該不會真被我種死了吧!!!)

有沒有看到它那綠綠的小頭~~~
呼呼~~快快長大呀!!!!!

小綠頭證明---
我不是黑手指...我不是黑手指...我不是黑手指...我不是黑手指...我不是黑手指...


小人阿喬都很早起床~
每天莊先生要出門時,阿喬就會抱住莊先生的大腿不放

於是只能跟著她一起下樓送莊先生出門
然後再跑到樓上陳太后、陳太皇辦公的地方亂晃、曬太陽、吃梅子、學掃地、騎腳踏車、玩瓶子
(陳太后、陳太皇老是笑說阿喬也是來上班~有時晚了,還說沒打卡、要扣薪水啥的~~~呵!)

我喜歡跟著阿喬亂晃~
我喜歡看她笑的樣子~
我喜歡看著阿公阿嬤逗著她玩的樣子~那是名符其實的天倫之樂...




卓別林喬N個禮拜前,到公園玩~第一次搭小火車.....本來以為她會怕,沒想到還坐到不肯起來咧!

 

莊先生vs莊小姐~~~ 最愛的夏威夷巨浪遊戲

Smile Always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