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抓抓樂不熟...

從來也沒試過,之前瑞貝卡辦過的抓抓遊戲也沒在注意...


一個禮拜前Susan到這來留言 歡迎我去抓她家...


本來還有稍稍注意一下~
但後來就忙於小孩、Easter活動...就沒再管那9999

哪知,星期六一下課,到市場買完菜回家正在喘息時

隨意開了已經去上課的瑞貝卡電腦

瞎咪!!!9902 ???

難道是老天要給我第一次練習嗎?

於是我就在電腦前拼命的點呀點~~~開呀開...

什麼呀~才進步到9918....


於是就只好一邊煮海鮮烏龍麵 一邊在電腦前跑來跑去..

好不容易被瑞貝卡封為神"奇"抓抓抓捕手Rock回來
趕緊吆喝他來幫我抓

神奇抓抓抓捕手一瞄電腦 竟然冷冷說唉唷~還早拉!
吃完麵都還來得及
還分析了一堆啥IP、啥系統、啥的啥...
真不愧是神奇抓抓抓...

於是就從11點開始慢慢的按按按、點點點

但是奇摩的系統都會突然的大跳號~
害我一直在那緊張...

莊先生還在旁邊說我到底在按什麼~
還說我那麼想要那禮物喔!
一聽到禮物是蠟筆.....莊先生臉都歪掉了
莊:阿...蠟筆你不是很多嗎?

哀哀哀~你都不懂!!!
我是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~

莊先生還一直嚷嚷著說 他再買蠟筆給我,要我小心別把瑞貝卡的電腦按壞

更好笑的是~
瑞貝卡下課和史大師回來後
我馬上跟她說已經9976多了

大家更high
一家子全在電腦前按按按、點點點

神奇抓抓手還MSN給眾多兄弟一同抓抓樂

到了9992時
史大師還提出啥重開啥分享器的主意..
結果弄到最後還斷線~亂搞一通
嚇的我跟瑞貝卡驚呼連連

see!!!!  瘋狂的一家人~

瑞貝卡的前面還蹲著一整天歡不停的mei mei

在照相留念的我腿上還巴著莊小姐一枚

有沒有看到史大師和神奇抓抓手的認真表情......


唉~我只能說Susan....我們一家人真是為了你的9999鞠躬盡瘁呀...
(ㄟ....瑞貝卡是為了蠟筆...史大師是為了老婆...Rock先生是為了命令...我是為了好玩呀!!!)


只是奇摩的系統還是大跳號

過號後....一整個累攤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