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~瑞貝卡也介紹了...
但是....我還是想給大家看看這恐怖的蛋......


您瞧瞧!!! 這麼多這麼恐怖....



本來在想這些蛋時...還考慮到現在的蛋價實在高的不像話

但因為瑞貝卡小姐說的一句話...就決定~~~呀!!!
(她說:小孩對能吃的東西都比較有印象.....嗯~~~我在她家的mei mei身上深深的體會了這句話的涵義)

去問了雜貨店的蛋價~ 一斤42元~
於是轉來去問開早餐店、親切的洪媽媽~直接跟蛋行叫....很好! 一斤36元~便宜了一些
但是一次就要叫一整籠有20斤~約12公斤....比莊小姐還重

洪媽媽更貼心的幫我挑了小顆的蛋....她說這樣""咖五呀""

洪媽媽~謝謝你


提著那箱比莊小姐重的蛋回到瑞貝卡家後
mei mei就衝過來拿起兩顆蛋說:"阿姨~我會幫阿嬤撥蛋"

深怕她打破蛋的我和瑞貝卡,連忙驚呼"放下~不可以拿"...

哪知...小孩根本不會分輕輕放下和直接放下....
於是乎隔天早餐就提早來到....



也謝謝師母幫我到福音書局買這些熱塑膜~


據師母說有五種款式~單純圖案的~經文的~~~布拉布拉~
後來師母幫我挑了有經文的....


這段時間~mei mei吃了很多蛋....呵~

但是一整籠的蛋
最後還是剩下很多呀~

於是乎...天天早上都吃蛋~ 蛋餅、法國吐司、磨菇麵+蛋、玉米蛋乳酪餅....

但最後來是要來個五香茶葉蛋才夠消耗...




冰箱還剩下20來顆....加油啦!!!  



ps1. 

熱塑膜哪裡買?  全省福音書局都買的到~但是是季節限定.....大約復活節前一、二個禮拜才買的到
一包50張模  70元~~~
先將蛋煮熟後放稍冷~再套進熱塑膜內,丟到熱水中~~~它就會"縮起" 


ps2. 
教會的小朋友很好笑~

每年師母這時都會借10分鐘來講給耶穌復活的故事~
她們都會邊吃蛋邊聽

師母說....耶穌宣告會在死後三天復活......
又說....蛋裡面有生命、象徵耶穌的誕生復活....


下課後~Tom拿了這顆蛋給我看.....
真是笑死我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