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
10月3日那天正式入新居


陳太后 陳太皇也特地幫我傳齊了入厝的物品~真是一整個大感謝~ 一切盡在不言中

婆婆全家一早也全員到齊幫忙熱鬧入新居
用LC愛心鍋煮了一鍋紅湯圓~希望能一直又紅又旺又圓又滿又肥又胖



■電腦昨天才搬到新家,所以都沒時間能好好上網

■跟莊先生在小窩好幸福,幾乎每天一大早就看到這先生在掃地擦地板+煮茶+晾衣服~

■一個人帶著小孩+小小孩~整理東西的時間真是有限

■為什麼我的雜物有這麼多......?  大家都沒雜物嗎? 雜物該怎麼收?

■考慮來個衣物清倉廉價大拍賣,大家有興趣嗎?

■事後回想~我們那水電兼泥作包工的師傅真的是很不專業~好想把他的大名公佈出來
(提示:在奇摩拍賣有刊登服務,有PO出甲級執照~~~)

■電腦桌還沒到位,所以現在坐在地上打字,好辛苦><"

■大家的留言我都有看~~~

■要來開趴的請預約登記~呵! 開放時間:等我東西都規位整理好後....(我姊應該在竊笑想會等明年後了吧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