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ee?瓦斯爐還是三口爐喔!  有沒有很"飛炫"呀~
下面還有個爐連烤的烤箱呢!!!
讚!!!

從客廳外的落地窗看進去.....

電視櫃是自己畫的~~~比例有點小...差點放不進大尺寸的液晶電視....


 

地毯本來是客廳的~~~結果....忘了先放地毯就黏上沙發
(莊先生還說家具不用黏~免得阿嬤到時要換位置搬不動.... 是這樣的嗎???但我怕家具會到處飛滾~~~)

阿嬤房間又多了一個梳妝台~~~

阿嬤愛漂亮~這是一定要有的!

全部黏上了~~~~


架屋頂!!!

 
陽台一景~


客廳玄關處~~~




希望.....阿嬤能收到
希望.....阿嬤會喜歡
希望.....阿嬤一路好走....



ps 莊先生那傢伙~在我辛苦蓋房子時...他竟然上網去查....查到一堆賣紙紮的
還跑來跟我大喊說我這間房子至少可以賣10萬....
因為他看到一堆不怎樣的就賣5~10萬都有....

我不理他~他還嚷嚷著說叫我把我畫的圖都印給他~他也要來黏黏貼貼...他要賺外快!!!
唉~無言!

呼~終於紀錄完....累!
pps 這些家具有些是自己手繪 有些是上網找圖再自行列印...關鍵字請查"3d paper "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