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本計畫要殺去台南! 但後來嫌遠退縮...
所以改去台中找我弟  行程一整個隨性又充實~

Day 1 下午3:30抵達台中-->外公家摘桑椹-->台中餐廳晚餐(忘記餐廳名)-->大創-->文心南路夜市
Day 2 大坑紙箱王-->東東芋圓-->東山棧甕缸雞-->回家睡午覺-->高美溼地-->台中梧棲漁港-->來來海鮮餐廳
Day 3 外公家摘桑椹-->回台北

下面看圖說故事吧!!!





外公家後方有一片菜園...
每年這時候都有結實累累的桑椹可摘
今年喬喬也幫忙採

這次摘了好幾籃~打算做果醬和果汁~~~


晚上到赤鬼牛排斜對面的茶館吃飯~ so so
但倒是讓我發現A-New對"料理"的天份
不知道是常抱著他煮飯還怎樣
他竟然也會拿著湯匙舀著食物放來放去~
真是有模有樣!

親愛的New~~~你以後會變阿牛師嗎???  齁齁~你阿木我就有口福了!
(A-New的瀏海被我剪齊,我姊一直笑說越來越像女生了~哈!!!)


逛完夜市一圈~帶著滿袋的戰利品~
小人阿喬緊抓玩具就昏倒睡著了
文心南路夜市真大~比逢甲東海都適合小孩呀!!!




隔天精神奕奕,一直叫著要去海邊!!!



不過我們先到了大坑的紙箱王~







園內顏色特別的扶桑花






害怕接觸草地的A-New.....怕草的牛???哈~



出門帶著最佳"助理"~我們只要負責出錢 
小孩就有人幫忙看幫忙抱....
哈!!!!



喬喬看蜜蜂看很久.....







好可愛的紙天使~




Rock先生帶我們去的東東芋圓~就在紙箱王附近
好好吃喔!!!!
我到現在還很懷念~~~

有外送嗎???


未來弟媳~




一人吃完一碗芋圓後   接著吃午餐   胃要有兩個大才行~

附近很多甕仔雞  挑了一間號稱創始老店~~
生意真的很不錯~
雞也很好吃   阿娘一直說比他們上回去宜蘭那家名店吃的好太多了~







下午到高美溼地~
本來預期要大玩特玩~
結果是風大沙大!

A-New眼睛都要睜不開了~


喬喬則是剛從車上睡醒~
風大到她嚇的貼在莊先生身上都不敢動.....
何況玩泥沙??




後來又去了台中梧棲漁港晃了晃

最後又去附近的來來海鮮餐廳~是姨丈招待.....
超好吃!!!!!!!!!!!!

而且好新鮮 好便宜喔!!!!!!!!!!!!  一大桌3500元~~~ 我跟莊先生都覺得好讚!!!!!
真想把它搬來台北!!! (來台北可能變7000吧~哈!)
但玩累了~都沒拍照了!

這次下台中回來又變胖變累
我笑著跟莊先生說我真的老了~~~~

這樣的行程應該短時間內不會再出現了......
下次要找間飯店好好休息就好~


下次來去陽明山天籟好了~
帶小孩來去泡湯玩水 
阿娘阿爸再一起來去吧!!!!!


Rock謝謝你這兩天當司機帶著我們趴趴走呀!!!!
真是好弟弟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