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■前篇網誌放的第一張照片....看久了,還真是恐怖~ (兩個人睡到臉泡泡樣)
趁現在阿牛睡了,趕緊換篇新文....順便放上可愛阿牛照...


■最近看阿牛,真是越看越喜歡~
目前大家都很同意...額頭、眼睛像我,鼻仔像莊先生....嘴巴....還未知數~


■阿牛的黃疸指數,因為全母乳的關係一直居高不下.....整個人就像是個小黃牛...
最後在醫生要求之下,這個禮拜改為半配方奶、半母乳...

結果~這下可好了,原本之前拼命追奶,一次一邊可擠出50cc....
到前天擠半天...只剩10cc...現在則是都不會脹奶~都不用擠了
唉~到時又要拼命追了!  剩不到10天就要出關~真擔心到時去上課會擠不夠留給阿牛喝
(不過,還好昨天回小兒科去追蹤....已經從16.9降到11.1了.....)



■我現在的胃是個無底洞
拜陳太后每天殷殷切切努力餵食....莊先生對我現在的食量完全是一整個嘆為觀止...怎麼吃都不會覺得飽....
平均一天8~9餐
從早上6、7點起床就開始吃吃吃~

7點早餐:麻油蛋+雞湯麵線
9點點心:大蘋果/葡萄+紫米桂圓粥(我愛甜食~甜的再多我都吃的完....)
10點半:補湯(一大碗公!!!)
11點半:午餐+月內湯
2點點心:大蘋果/葡萄+紫米桂圓粥或花生湯圓
4點點心:補湯(一大碗公!!!)
6點晚餐:晚餐+月內湯
8點點心:大蘋果/葡萄+紫米桂圓粥或花生湯圓
10點宵夜:隨意吃~

就這樣....
本來這次孕期總共多了14公斤多~
生完三天出院時竟然身上還有10公斤多....(天呀!!!之前生阿喬時...出院時就只剩7公斤的...)

現在這樣吃吃喝喝下來~5天前量體重...OMG~竟然已經快回到卸貨前的體重....
(阿牛呀阿牛....阿木都是為了要讓你喝到營養的母乳阿....)

昨天去翻了翻衣櫃....好像出關後....還是只能穿孕婦裝....金害~


■阿牛的名字已經取好了~
本來很希望能取個莊少爺之類的名字(當然是諧音....)
結果根據他的八字算起...都要找8筆劃的字(而且還要以康熙字典為主~部首為三點水的都要算四劃)
anyway~很高興的看到了莊邵杰~都是8劃...
結果命理師卻說...邵是"姓"~不大適宜拿來取名....

最後想了半天~則取為莊沛杰....(因為命理師又說阿牛五行缺水)

瑞貝卡覺得不夠陽剛...但我喜歡中性的名字...

目前講話有台灣國語的陳太后都叫他"阿賊"....呵!感覺很不賴!!!

昨晚~又聽到陳太后擅自幫阿杰取了英文名----Michael

因為....陳太后說Michael就是"口麥哭"(台語~)



我只能說其實我們家最有喜感的人是陳太后...


先這樣~來去吃點心了..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不知道大家會不會這樣....我超愛看寶寶的小手小腳......好可愛喔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