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■話說,N天前的那個星期天凌晨發現破水後...小興奮的跟莊先生拿著媽媽手冊+相機就出發到醫院去了...
(電梯裡來個最後的大肚照....)

好笑的是,前一晚才跟好友Ally電話講說我家都沒大人在,要是凌晨去生小孩,阿喬就要麻煩她來顧了....
果然~此言成真!!!
Ally就在凌晨5點接到我的電話,辛苦的跟著男友到我家去當臨時保母.....感謝呀!親愛的

■凌晨4:35發現破水

■5:00通知人在台中的陳太后+在中壢的婆婆+好友Ally

■從一開始破水到下午將近3點,除了內診+測子宮收縮的不舒服外,沒啥陣痛的感覺
還悠哉的吃了永和豆漿(早餐)+麥當勞(午餐)....還央求莊先生回家拿書給我看....
醫生看我悠哉樣,一直要我下床玩產球...

■當天產房好熱鬧~大家都搶著來生......但是大家都生完了.....我還晾在那等陣痛.....
那種等待聽著其他產婦哀哀叫的感覺真是五味雜陳......

■3點過後,醫生沒耐性了....加強催生藥劑....兩個護士輪番上陣敎我用力~~~

■這次的陣痛~從腰痠起! 酸痛到我想撞牆!  還好幾次過後,就進產房去卸貨了...

■下午4:21阿牛報到......我對他的第一句話是:....天呀!好醜喔!!!  (現在覺得阿牛還蠻帥的

■因為生產時子宮收縮(陣痛)的不夠用力...導致後來幾天餵母乳時,子宮收縮的好痛~(也才知道,原來生越多胎會收縮的越痛)

■莊先生笑我真會生....莊小姐的生日在12月12日....Double 12.....阿牛的則在2月22日......treble 2....一整個好記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■在醫院裡哇哇哭的阿牛....因為阿牛有黃疸加上我又全母乳....所以這張照片有很用力的用柔焦處理過了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■回到家的第一天,莊小姐開心的一直跳.....還不斷的跟阿牛自我介紹
她不斷的說:hello,你好,我是喬喬.....
最後還一直跳著說:好開心喔!我好開心喔~~~
(這一幕讓我好感動....)


在醫院幾天沒好好看看莊小姐,她一整個的長肉....還講了更多的外星語.....(那幾天不見她,超想念的)

下一張(熱鍵:c)

■莊小姐動不動就要粘著阿牛.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■回家第一天,陳太后示範幫阿牛洗澡.....大家熱鬧拿小椅子坐著圍觀~~~
喬喬拿著阿牛的小尿布,全程陪伴,聽到阿牛大哭,還會一直說:弟弟不要怕~不要哭喔!
mei mei則是一直問我:阿姨~你拍什麼拍???   (呵~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■熟睡中的阿牛~

下一張(熱鍵:c)

■很久前就幫阿牛準備的小牛髮圈.....

可憐的阿牛~因為前面的兩個姊姊(meimei+喬喬)...於是傳流下來的物品都是粉紅色的居多~~~景氣不好,阿娘捨不得買新的,你就多擔待一些吧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■阿呆舅舅...包尿布不知尿布價.....在pchome買了昂貴的麵包超人尿布....
被我和Snoopy恥笑到沒洞可鑽...最後逼著去退貨~
親愛的弟弟....何必多禮~現金就好了啦!!!




■另外還是要跟辛苦的莊先生說聲謝謝....謝謝你一路都陪著我、顧著我.....辛苦你了! 
現在吃著你剛買來熱呼呼的花生湯圓~真是甜滋滋在心頭...

■也給上一篇留言祝福的大家~謝謝你們的祝福...我都收到了

■莊家四人幫正式到齊....莊先生、莊太太、莊小姐、莊少爺....以後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與愛護.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