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■這張照片是夏天的舊照,但怎麼看怎麼有"名模"味~我愛!



■莊小姐的置物哲學一整個的深不可測~
之前家裡的廚房剛改裝好時,她最喜歡把她的玩具、小物放到廚房的下層櫥櫃裡,
後來一段時間,她愛上了烘衣機~會熟練的把她的物品都丟到烘衣機裡,迅速關上,還會轉動盤鈕....乾淨俐落~
曾經找不到電視遙控器、CD片、手機~去烘衣機裡找都找的到.....

而最近她又有了新歡---電子防潮箱和我的麵包機



■前一陣子,很愛學"狗"~常常會趴在地上以四肢前進...並搭配狗叫聲~~~
有時甚至會一起床,就變成狗~從床上一路爬、叫出來到客廳,看到我們才恢復成"人類"

但,上禮拜帶她到如花阿姨家去看了一窩的貓後...她突然間又變成了"貓"....



■最近很愛念小老鼠上燈台的打油詩~一個晚上可以陪唸個5~6次
meimei還有其他首可以介紹的嗎???



■昨晚和莊小姐看著自己的肚皮....我問她,以後要不要陪弟弟玩?
她就開始重複著用"臭奶呆"的發音說要陪弟弟玩~
又開始努力的晃著她的腦袋想了一堆,說要陪弟弟洗澎澎、要和弟弟看elephant(某影片)、要和弟弟唸小老鼠
還說要把紅蘿蔔給弟弟吃,帶弟弟去公園....

後來,我問她,要不要泡ㄋㄟㄋㄟ給弟弟吃,她馬上就答應了,然後人就跑掉了.....
過了一下,我專心在看電視時,突然肚子一陣涼...........

這傢伙,竟然跑去拿了奶瓶裝了水,往我肚子上倒!!!! 說是要給弟弟喝ㄋㄟㄋㄟ~
莊先生在旁邊笑翻了!!!



■莊小姐講話持續嚴重的臭奶呆~常常都聽不懂她在說些什麼
不知道是不是這樣,她就有豐富的肢體動作~
一件事他在講給我聽時,嘴巴一直呼嚕呼嚕的講個不停外,手腳、屁屁的搖擺晃動也從來都沒停過~超好玩




■課上到上星期六,開始休息準備卸貨...
雖然開始休息~可是怎麼到現在覺得還是很忙... 很多事...



■還有....各位~我還沒生啦!!! 希望阿牛趕快出來了! 唉~很多事要做.....
每天晚上睡前都覺得要生了,每天睡醒就又覺得~怎麼還沒出來呀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