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這篇該屬於設計還是教學~

Whatever!

家裡的護貝膜已經缺了一段時間
前天終於從拍賣找了賣家下了訂單~
昨天就收到! 讚!有效率~~~
一次買了6包....應該可以用很久吧!
還買了一堆影印紙、紙捲蠟筆、L夾、文具等.....

收到時,好開心....
忍不住跳到電腦前跟莊先生說:
"我要一直列印、護貝、列印、護貝、列印、護貝、列印、護貝、列印、護貝、列印、護貝...."

莊先生竟然看了我一眼說:"妳是海綿寶寶嗎?"
切~~~

不過昨天就很開心一直印圖~

晚上就開始畫圖~~~(想認真畫些Pictograms很久了~)

到剛剛終於完成!!

噹噹~~~就是這個很基本簡單的教室用標誌~~~


下一張(熱鍵:c)回上一層(熱鍵:b)
之前教室是很陽春的用麥克筆寫在雲彩紙上
久了~也皺皺髒髒

現在把這些都護貝起來~~~希望學生們能三不五時多瞄兩眼!

圖檔是三小張排一張A4....若直接複製不夠清楚,需要圖檔歡迎留下e-mail!


喔耶~~~
我就是要一直列印、護貝、列印、護貝、列印、護貝、列印、護貝....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
今天跟瑞貝卡去上了奧莉薇的英文故事研習單日課程師訓~
哇~真是讚!!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
真的覺得...師訓還是要直接實際demo出來,比講了一堆理論步驟來的清楚...

而且仔細算算Ecco老師今天早上3小時就講了9個完整的故事+2個簡短介紹...
哇~以一堂在奧莉薇的小朋友去聽的課大約300大洋算起(9個故事x300=2700!!!)
雖然是我報過最貴的師訓(3小時900大洋)
但還是非常的物超所值!  CP值高到不行的高呀!!!

每個故事從頭到尾~細節、鋪陳、延伸....哇哇~好棒!

到剛剛哄A-NEW睡覺時,我閉上眼都還能看見Ecco老師可愛的模樣.....

阿記~太感謝你約我一起參加這堂課了

本來我以為是少帶繪本故事的我第一次上繪本類的師訓,所以覺得新鮮覺得棒
但瑞貝卡也一整個推薦!!! 呼呼~

(去看瑞貝卡的推薦文...比較有說服力!哈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