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Star cookie pops!

They look so shiny, don't they?

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這些照片~覺得我好像在幫"食物" 拍沙龍照還什麼的

這餅乾是喬喬參加的幼兒讀書會 要舉辦物品買賣準備的~
上次辦過一次! 小朋友們都超愛超喜歡
喬喬上次賣掉物品的錢 也都還一直留在她的小兔錢包裡!

她以前有時吵著我要買零食時,我常說我沒帶錢
最近這小孩就會說她的小兔錢包可以借我~她有錢  呵呵~
去市場買菜時,她也都會要搶著付錢 算有幾枚銅板硬幣...
也因為這樣認識了好幾位親切的攤販們~
常常衝著喬喬的面子 給多送了蔥呀薑的!

anyway~這餅乾也很簡單~一樣的shaped cookie配方~只是沾著糖霜再貼上迷你棉花糖
很簡單~很吸引人^^
加了小木叉包裝上更可愛~也更好拿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後來用日本Junichi爺爺之前送的餅乾罐裝去教室賣!

下一張(熱鍵:c)

怕不夠賣,還準備了切花的德式香腸
和好玩的小精靈巧克力球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孩們都很捧場~~~
餅乾一支3元 小香腸一個1元 巧克力球一顆1元

大家很認真的算著硬幣到底要幾枚






只是.....我家這兩隻.......


A-New一看到棉花糖就喪了心掉了志
一直就盧著要打開來吃.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
而喬喬則是一口塞進切花小香腸
把自己弄得很恐怖???到處去娛樂同學..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.....我承認我是很愛吃啦~但有沒有像喬喬這麼諧星樣....我實在很懷疑~~~~




■ 餅乾配方在這~ 下廚■ my cookie life ~part 2 (配方)

■ 最近還看到這種刷繡繪法餅乾
so easy, so amazing!!!  改天要來試試!  Shopping, you can try this!!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