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凌晨把圖交出去了~
得到"非常好"的回應~ 喔!!! 天呀! 我真是要飛上天了~~~

因為連續熬夜~
覺得精神還是很不好...
但是因為學生們實在是太可愛~所以...還是很high
而很high的下場就是回家很"癱"...

anyway~趁A-New在小睡時
趕快記一下最近的廚房~

搬到新家已經三個禮拜多了...
我們家的公共區域使用率最高除了廁所外,應該就是廚房了
每天一早 莊先生 一定會先去煮開水 泡茶
然後就換我做早餐~~~莊先生做家務~~~
一邊做一邊聊天

之前入厝前翻的風水書上說
「在家開伙能使財運運轉」-- 忙碌的現代人大多是外食族,但在風水上來說,家裡要時常開伙煮飯,才能帶動運勢的運轉,而主財庫的廚房才會有源源不絕的財富入庫,因此建議有空就在家下廚,不但凝聚家人情感,也有助財運提升。

我覺得廚房是凝聚一家人的心之所在 (如果真的也能有源源不絕的財富來看也OK啦!)
細心烹調料理
一起洗洗煮煮
就算再忙 我和莊先生每天早上都會一起在廚房料理
甚至下課後 也一起張羅個簡單的宵夜

那是一種幸福  很簡單 但是很幸福





妳今天吃早餐了嗎?




起司肉鬆蛋餅 佐 火腿蘋果黃瓜沙拉






地瓜鮮奶



因為家裡一直都有蘋果  還有鄰居送的有機小黃瓜~~~所以沙拉就都是這兩味~
不過我喜歡連蘋果一起切成細條狀
搭配小黃瓜較好入口



豬里肌排總匯三明治






豬里肌磨菇麵




起司蛋餅+火腿蛋餅 佐蘋果黃瓜沙拉 、日式綜合菇煮物









簡單的火腿三明治  新鮮現打鳳梨優酪乳

下一張(熱鍵:c)

蘿蔔糕 +  甜菜根優酪乳





起酥玉米蛋火腿三明治







■目前烘焙麵包器具都還沒完全搬過來新家,所以吐司都只好先往麵包店尋找

■目前早餐搭配的飲品---地瓜鮮奶、地瓜豆漿、鳳梨蘋果汁、鳳梨優酪乳、甜菜跟優酪乳、豆漿/鮮奶+燕麥片、蘋果+鮮奶...

希望還能有更多~~~

■ 誰知道甜菜根還能怎麼吃呀?

■期待明天FAO的早已不單身趴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