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我姊的速記~Yes! Please call me "copy cat"! kekeke!


話說那怪病...就在我頭痛+脖子僵硬了N天後~
星期六下到台中去準備參加我弟的婚禮後,就莫名奇妙的好了!
(嗯~我可能是工作了太久沒休息了.....)
下一張(熱鍵:c)

看A-New這樣子~~~感覺一下又長大了很多! (他身上的紅背心是太后親手做的! 超正!!!)
現在的他1Y8M....
一整個外星到極點!  -->為什麼我家的小孩都這樣?!

開始抗拒坐嬰兒推車....
喬喬很小時我們就讓她自己學著"走路"...但是有了A-New後~很難一次兼顧到兩隻小孩
所以每次外出都是讓A-New待在推車裡,很少下來走
最近他發現自己能下來大暴衝是多麼的自由後~每次出門前都會小掙扎一番....

也跟喬喬到了快兩歲也都一樣不會講話...只有在說夢話時聽到他猛叫"拔拔!拔拔!!"
但會講一堆外星語...不過就是鴨聽雷

下一張(熱鍵:c)
我弟的婚禮~~~
雖然有颱風來搗亂! 但還是圓滿落幕!
妳看我阿爸阿木結束後開心的在家玩親親就知道那天有多喜樂了!

我娘那天穿的禮服實在有夠美....我一直想大喊:女神~~~~~~~~~~~~~
我爸那天也真的是可愛到了極點! 害羞+開心的語塞致詞,讓賓客們都笑了!

哈~~~
下一張(熱鍵:c)
也邀請了Stefni去參加....pretending to be cute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Stefni也被拱上台去抽捧花~~~
我一直心想要是抽到了!我就要馬上打電話給在美國的Izzat,請他趕快來娶新娘囉!!!



中秋節的前一天,邀請了喬喬讀書會的小小同學和媽媽們來家裡捏捏鳳梨酥~

結果這些小娃相見歡~馬上就在家裡玩成一片
下一張(熱鍵:c)

six monkeys jumping on the sofa......hahahaha!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最後派出一位媽媽講故事~果然馬上就都乖乖停下來安靜的聽....真棒!

之後拿出攪好的麵糰 和分好的餡料 開始讓小孩動手做囉!!!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本來以為喬喬會不敢去碰那黏黏的麵糰
想不到她做的很開心~而且做的很好
只可惜太忙亂沒辦法仔細照片紀錄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很明顯左邊是媽媽作品....右邊是小孩作品 ^^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成品賣像還不錯耶 ^^



只可惜這次聚會的唯一缺點就是有個小男生在玩鬧時,意外受傷.....
唉~我看著那媽媽心疼的臉 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
小孩真的是一刻也疏忽不得呀!!!!



anywa這禮拜頭不痛了...但還是忙
忙著打點旅遊的一切大大小小事!
忙著張羅兩隻小小孩旅遊的一切必帶品
忙著跟local agent確認租車、訂房有的沒的事宜

忙到累時...4萬5的盧幣看成45萬盧幣....自己一直嚇自己....
昨天一早起來收信,也把長榮的通知信看錯
五小時的飛行時間,看成以為飛機改成5點飛.....還差點就要打電話去確認

哈!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
喬喬: 阿木~我準備好要出發囉!!!
(她那隻睡覺喝牛奶必抱的河馬大~~~娃娃也堅持要帶去....A-New也有一隻一樣大的鱷魚....
這兩隻娃娃就夠塞滿我的行李箱了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