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如果早起是一種病
那我應該生病了......還病的不輕

上個禮拜平均6:00~6:30起床
以前是6:30...

但 有四天我5:30就見光起床......
看不清新手錶上的時間

一起床也就睡不著了
所以上禮拜,我們家的地都是我掃的....
(之前都是莊先生早起掃的...)

anyway
混沌的一個禮拜! 星期六晚上我還跟莊先生大聲說
星期天我要睡到8點!!!!!!!!!!!!!!

結果......我又早起了!!!
看了手錶以為又是該死的5:30....
喝了水 坐到電腦前 才發現...蝦咪....竟然是4:30........
星期天耶!!!!!!!  是怎樣.....

唉~我又是那種白天睡不著的人...
下午莊先生+兩隻小孩呼呼大睡....
我只好努力洗菜、備菜 準備招呼晚上的客人!

唉~~~
我來帶眼罩試試好了!!!!

下一張(熱鍵:c)
<<莊喬喬瘋狂旋轉跳舞>>
我比較欣賞她後段的舞步!

衣服是太后親手做的 
裙子是小姑送的
襪子是嫂嫂送的
皮鞋是Emma結婚 特地搭配花童服買的

這小妮子越來越可愛! 每天都好想跟她和A-New黏在一起
下一張(熱鍵:c)

每天早上都有一段看書時間....
下一張(熱鍵:c)

她的姿勢真的很....特別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我好喜歡這張照片~可惜都給我拍糊了!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A-New身上的衣服是我弟買的耶....
就是乳牛紋~背後還有一隻牛...
好可愛!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喬喬前幾天畫的圖....
我好喜歡~

下一張(熱鍵:c)

常常桌上畫不夠
還這樣爬上桌去畫

桌上 牆上已經被畫的亂七八糟~
不過...OK啦!!!
我自己以前房間被我畫的更恐怖!!!! 哈!


下一張(熱鍵:c)
一下班她就說要畫個東西送我...
不知道她在畫什麼
很認真的畫著

下一張(熱鍵:c)
哈~她說是風箏!!!
說要給我隔天帶去公園放的風箏.......

這幾個禮拜~把握春天美好天氣~每天都帶小孩出去晃!

今天就好熱了喔!  夏天都只能呆在家避暑...隨便去個哪都是折磨!



■ 我決定好母親節禮物了.....定焦鏡來一顆吧! 之前那顆活生生被莊喬喬摔成兩半
不過...我是兩個小孩的媽...能有兩份禮物嗎?  哈哈哈~

■ 昌哥!!!! 這次的事我記住了!!!!!!

■ 巴西咖啡~喬喬選到了剛好也是第一個留言的Flora小姐~哈! 地址快來吧!!! 呼~我想喝杯飄浮冰咖啡了!!!!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