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明:
1.心機鬼不是指我研究所同學~黃先生
2.心機鬼其實是我....
3.造成心機鬼的產生,主要是因為有個害人精.....


我想要一台數位單眼很久了....
但是之前小DC掛掉後,一直肖想買台DSLR....

但眾多朋友又勸敗說...小人喬還小~
別想背個小孩,又背一台相機....除非你有三個肩膀.......
於是之前就先買了canon i860....
拍起來是很滿意~
但總是少了一些fu....

後來高梅也送了台lomo相機給我...自己也買了台vivitar....(兩台都還沒拆封...)


anyway...一個月前???
害人精半夜傳來一堆450D特價的訊息.....
批哩拍拉說個不停....
隔天還迅速有效率的連忙去辦卡 要來搞各分期無利息............

吼~~~還三不五時 就關心我一聲.....問我考慮的進度如何....

像我這種超容易勸敗的人怎麼受的了....

一通電話聯絡好後 小孩抱著,信用卡帶著....二話不說就刷下去.....

還跟莊先生說.............這是送給他的父親節禮物~
要他多多拍拍我和小人喬...
(電腦裡的檔案清一色都是莊先生和小人喬)

莊先生到現在都還念我心機鬼~買給他是好聽~自己享受才是真的!

昨天口袋邊的錢墊了墊....
算算馬上要來的信用卡帳單,和下個月要扣繳的基金錢.......
還欠害人精2張小朋友~我還想買新的Crumpler 限量的The Rufous Whistler.....
還有定焦鏡我也想來一顆



天呀!!!!
我們養了許久的豬公真的要抓來殺了.........

anyway 親愛的莊先生~
父親節快樂唷!!!


(想到明年多一隻阿牛 一起來湊熱鬧就害怕.....)


那送陳太皇什麼....

陳太皇什麼都不缺~
看半天~本來看了一台現在超夯的 "六合一體組成計"

哪知道.....
看了一堆超棒的評價後 搞的我心動手癢要下手後....

卻看到"孕婦請勿使用"......

 當場心都涼了 手也攤了........

哀~讓我再想想吧!!!


"六合一體組成計"介紹看這  貴婦奈奈   艾瑪     


why "孕婦請勿使用"......???

如果不小心站上去會???

吼~孕婦怎麼可能看到體重計而不站上去呢?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