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<阿嬤...當你要離開時,別忘了帶著我幫你準備的天使翅膀和光圈...>


阿嬤的狀況不理想...
大家的心裡都有個底...

今天又搭高鐵回台中...
看著病床上的阿嬤,滿是不捨與心疼
很想很想講些有的沒的,讓阿嬤開心、讓阿嬤再笑
想忍住淚水別在阿嬤面前哭,
好難....總是難過的一句話也講不完.....

好希望阿嬤的痛,讓我來受、讓我來擔...

不再奢望阿嬤能再康復
只求阿嬤得到的是徹底的解脫.......


.............
.......






阿嬤....明天我會再去看你....你今天晚上要好好睡....
明天我一定講笑話給你聽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