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離開向天湖後,本來預計要到蓬萊溪自然生態園區那去走走
但蜿蜒的山路 +午後時分正好是小孩們的午睡時間
三隻小孩在車上都睡翻了(meimei例外~哈!)
所以就取消蓬萊溪

之後慢慢開著大約2點半就提早到了月桂冠民宿!
這間民宿是阿娘看到非凡旅遊介紹指定的~

這次我們四大三小 訂了兩間雙人房 一泊二食 平日NT 2600 (或者說三食:早餐、下午茶、晚餐)
後來又額外加一床 NT 300

只能說CP值極高~~~
地點又符合我們旅行路線的安排  真棒!



這民宿原本是一間香料花園餐廳
小木屋民宿是後來才開始的

就覺得月桂冠比一般的民宿環境棒了一些
多了個大花園,小孩隨便就能在裡面跑跑跳跳開心極了~
花園裡種了很多鼠尾草,很多的蝴蝶蜜蜂! 
小孩平常在都市裡看不到
在那一直興奮的哇啦哇啦叫








因為還沒到check in時間 我們就先到花園旁的木屋裡享用下午茶....
menu上有個特別的老檬柑茶
(後來知道就是老檸檬茶)

莊先生和阿娘都很開心的各點了冰的熱的
喝了後就都臉皺皺...哈!






下午茶是一房點一份點心、兩杯飲料~
看到鬆餅我就好期待我的法拉利鬆餅機呀!
(Esther 我們兩台缺貨~要等下禮拜~下禮拜它就來囉!!!!下一張(熱鍵:c))







在享用下午茶時,老闆也拿來晚餐的menu
現在剛好有草莓季套餐~
於是阿娘阿爸一人點一款(鯡魚、菲力)
而我和莊先生則點原本套餐上的招牌豬腳和羊排



菜單上從NT250~600都有~
但我們是搭配住宿一泊二食方案
(原本住宿為1800元,變成加下午茶、晚餐多加800,平均下來一人400元)
通通不論價錢任你選!

真的是很划算~而且我和莊先生吃了晚餐後都覺得非常超值



阿姨我有先見之明
帶了泡泡水給小孩~一人一瓶不搶不鬧! 又安靜~哈!!!



meimei你的表情怎麼那麼諧呀!!!
哈哈哈








這兩個小孩也很妙 吹著吹著就開始了  "對...吹的遊戲"



對小房子吹



對花吹

還有對地板吹、對指示牌吹、對蝴蝶吹、對....我沒拍到




裡面種了很多金幣草???~好可愛!







簡單的房間~
裡面擺設幾乎全都來自IKEA....看來老闆是IKEA的愛好者



小孩隨便一點事就能笑的很開心 真好

月桂冠的浴室比起現在很多民宿來說算是普通
搭配小木屋樣,浴缸是檜木桶~
但老闆卻精心幫客人準備了香料植物提供泡澡


真是又加了分!

下面照片都是晚餐
大家勉強看看就好~因為現場實在太昏黃
照片我都調了白平衡~但感覺就是"失衡"
















我和莊先生都覺得這樣的餐點水準非常的高~
完全不輸一般餐廳呀!!!

只是主餐的份量太多~吃了一堆肉後! 實在覺得很吃不消~ 





■ 先這樣~我累了!!!來去睏!!!



■ 我最愛的阿娘阿爸~~
希望我能常帶著妳們出遊!

今天下班回家看到妳們又買來A-New的推車...我真是....
唉唷!!!           哪有妳們這麼好的父母
愛老虎油!!!!


苗栗美味民宿-月桂冠花園農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