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這三天....咻的來...咻的去....

因為每天都在吃吃喝喝玩玩

第一天~~~ 欣賞國道風光<--小時候學校的旅行說名單都馬會這樣寫
(塞車!!!塞車!!! 原本40分鐘的車程竟然開了2個小時半......)

有的沒的,在婆家閒晃,晚上逛中壢夜市...一連串的吃吃喝喝吃吃喝喝


第二天~~~鶯歌、三峽亂走

 
有兩大護法幫我照顧小孩....


吃吃.....

 

喝喝....

 
大暴走的莊小姐...還去跟攤販阿姨叫囂....



算她有良心~走一走還會轉頭看看阿娘..... 臉曬的紅咚咚~真可愛




整頓後的鶯歌逛起來很舒服......
只是因為莊小姐黏著我+我得看著她   所以不能好好看看瓷器啥的
要不本來這趟打算要找幾個烤皿的....

後來就又晃到三峽去~~~比起鶯歌,三峽真是一整個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..........
不過相對的~食物、攤販也就更多了....
在進到祖師廟之前,我們先在堤防邊的一家越式餐廳吃午餐...(忘了拍照)
外表看起來普普,裡面每一桌都坐滿越籍人士......
但是越籍老闆娘還是很熱心的招呼我們~
點了牛肉河粉  牛腩法國麵包---->好吃到破表...........
但是其他的生春捲、涼拌木瓜就覺得還好....
但是那碗牛肉河粉的湯頭、和牛腩湯....讓我和莊先生都還想再打包一份帶回家!!!


挺著大大的肚仔.....還是向新聞報導已久的牛角冰淇淋前進....

呵~我吃到了.....

不過.....覺得......以後也不會再買了.....
因為好貴+普普

一個牛角麵包22元
加了冰淇淋卻"特價"賣89元
我就跟我婆婆說我寧願單買牛角,再去另外買冰淇淋來配著吃...
但是還是很佩服業者的創新多變啦!!!





超多人~滿滿一條街都是人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