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  上星期五11/12 莊先生好命,公司放"國父誕辰紀念日",休假一天
後來  上星期四半夜,莊阿牛歹命,開始發燒....

本來  預計"國父誕辰紀念日",我們要去看花博給國父慶祝過生日
後來  莊阿牛發燒拉肚子,我們只好呆在家無聊嫌晃,大眼瞪小眼

本來  預計星期五晚上下班要偷偷策劃11/13莊先生生日
後來  下班回到家,看到莊阿牛還在發燒,燒到全身懺懺抖..送到家庭醫生那,結果收到一張轉診單..趕緊送長庚掛急診

本來  星期六11/13晚上要去過夜泡湯慶生日....
後來  整個星期六,莊先生和我就在醫院陪莊阿牛,可憐的壽星莊先生還得努力想辦法從水便裡,挖出像樣的糞便提供化驗

本來  星期天11/4,想去ETA灑錢,或是去用VIP卡壽星當天全面服飾85折,或是去sogo人擠人挑鍋子   
後來  整個星期天,一樣在醫院,和莊先生幫瘋狂阿牛餵藥、降溫、洗屁股.....

本來  我的生日願望要許個"瘦身大成功"還是啥想買啥就能買到啥的願望....
後來  我和莊先生加起來的六個願望,通通免費送莊阿牛先生啦!


只能說
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...

莊先生揪感心同事班尼送來的awfully chocolate蛋糕還孤單的躺在家裡冰箱.......
Stefni這週也成了孤單房客....

至於莊阿牛先生...剛剛護士也說他真的很牛.... 全樓的人都在休息睡覺
就我跟莊先生兩個輪流抱他、推他逛大街...

目前醫生暫時判定是急性腸胃炎,但是到今天清晨還連燒了兩次,每次都高達39度多....
也一直在拉稀....吃啥拉啥...
但奇怪的是,他的精神莫名的好呀~~~~(累)
昨天白天,只短短睡了1小時多,就撐到晚上....
今天清晨則是3點發燒後,幫他擦澡降溫...他整個人精神就來了....
一直歡到剛剛7點才睡著....

我一度想去問護士到底是幫他打了啥點滴....亢奮劑嗎?

阿......不知到甚麼時候才能離開這呀! 好想喬喬....
(這小孩,昨天打給她,問她有沒有乖乖:她竟然說:麻麻,我在吃水餃,我有聽阿嬤的話,麻麻掰掰.......就這樣????!!!!)



anyways 謝謝大家傳來的簡訊還有FB上的留言呀~~~~
還聽到南台灣熱情的生日歌....
那時我正抱著剛睡著的莊阿牛....一直很小心講話的呀!!!
謝謝妳們唷!!!!!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