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也不知道該怎麼下標題了....

這禮拜真是忙翻了~
因為阿娘家那這週開始大掃除~全部廳房重新油漆粉刷~
於是我家暫時變成大家的聚會處
帶著兩隻小小孩,我也沒辦法回去幫阿娘整理
於是就幫忙處理午、晚餐

這週的生活就變成 
早上起床 處理小孩 帶著兩隻小孩上市場買菜 備菜 準備午餐 哄小孩睡 
小孩睡我備課 備完課繼續備晚餐的菜 然後等阿娘來接手 我再出門

也偏偏剛好這週剛好又加了三堂免費的文法課 
於是又多花很多時間準備講義、考卷

就是一整個忙忙亂亂

而本來只是個自己無聊想隨意找人來同樂的小活動
沒想到那麼多朋友參加
也沒想到這禮拜會全部事情卡在一起、忙的轉來又轉去
更沒想到我對這活動只是滑鼠點一點、鍵盤敲一敲,卻得到大家一堆熱情關心問候信
(我到現在一封都還沒好好回)

唉唷喂呀! 我真的心虛極了!
大家的熱情讓我真不好意思....
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

總之就是謝謝大家的捧場了!!!  真心希望大家收禮開心!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是上週和莊先生去Costco採買年貨時,特地一起買來當驚喜的!
(本來也有想要送阿爸那超好穿的衛生衣~但不知對方身材喜好~問了也怕失禮...so...食物卡實在!!!
(阿娘的牛軋糖也是想搶都搶不到><")

anyway 希望收我禮物的Lifo64喜歡~給你全家吃甜甜 過好年
這是我很喜歡的一款餅乾~很甜但不膩口,吃過的人都愛!!!
(Lisa王記得嗎? N年前有一半飄到你家去了! 呵!)

也祝大家虎年虎虎生風回上一層(熱鍵:b)順心如意





留言和mail請等我~回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