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一張(熱鍵:c)

下一張(熱鍵:c)


瑞貝卡說她把花生醬吐司+肉鬆...好吃!
Isa小姐說她把荷包蛋吐司+果醬...好吃!

害我也想來分享我的怪吃法....

1.麥香魚堡吃之前打開來鋪上一整排薯條,再加一些番茄醬.....
(我很多學生都在教室見識過,每個都喊噁心,但試過的都說讚!)

2.薯條沾蛋捲冰淇淋吃.....還不賴~但腸胃不好的人不建議

3.薯條+玉米濃湯~份量十足!

4.甘蔗汁+鮮奶~陳太后敎的....

5.冬瓜茶+鮮奶~我姊敎的,但好像又是鮮芋仙敎她的..哈

6.花生醬+蛋餅~~~但切記請跟老闆說不要再加醬油

7.薯條沾番茄醬+糖 (番茄醬1包:糖1包)

8.蛋餅皮乾煎(不加蛋),淋煉乳+粗糖粒

9.花生油+醬油膏拌飯~~~超讚! 小時候在鄉下都這樣吃~

10.高中時還試過雪碧+奶晶球(5:1)~喝起來有可爾必思的fu~~~(其實我到現在還試搞不懂,高中時怎麼會去試這個...)

11.冰淇淋+紅酒~從Bigtom學來的啦!




現在只想起這些比較怪的吃法~~~

剛想到用吐司包冰淇淋+花生粉吃~這應該很讚!!!  改天來試!!!!!

還有其他的嗎?


這裡有更多可看....[討論]大家來說說一些奇怪的吃法吧~~



■今天的心情很雜~  有喜悅、有憤怒、有輕鬆、有解脫、有不捨、有矛盾、還有....莫名奇妙....

■莊先生問我要什麼母親節禮物~真好....生了兩個小孩,可以有兩份禮物嗎? 

■印表機死掉了~~~

■今天做出了超好吃的黑芝麻乳酪堅果麵包~好得意!

■阿杰便秘了9天~終於.....................傾瀉而出!!!!!



阿杰: 竟然說出我的秘密~~~~看我的厲害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