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老師說她是廚房的剋星...

那也許你會有像瑞貝卡一樣的綠手指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這幾天在google上找圖看到的....超可愛~~~

感覺也可以用蛋殼代替,塗上壓克力顏料,再種這....小麥草???

今年太晚發現了...明年再來吧!!!

阿記~~~明年我幫你準備蛋殼...你幫我種草...哈!



如果嫌太搞剛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
這個偽裝pumpkin的香吉士也很可愛~~~

現在雖然還是秋天~可是市場上已經看的到許多品種的橘子....

應該都可以拿來試著雕一下、玩玩看


再說到橘子....

每到天氣一涼時,喉嚨就容易發炎

這時候我最喜歡一早起來就把橘子撥開上方的皮

用鋁箔紙包著丟到烤箱裡去...200度 烤約10-15分鐘

燒燒的橘子....吃起來超潤喉.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
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 

大家可以試試~很不錯唷!!!


ps  有人去買果凍粉了嗎?
我今天又去頂好超市買...一包29元 (我還買了兩包...)

結果下午我媽去全聯社...三包一起賣才69元~~~

全聯社真是個好地方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