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星期天晚上 準備了一頓簡單晚餐
和莊先生兩人開心的吃著~

因為用心
兩人還一度都害羞了起來...呵!
好像回到以前常愛找著美味又裝潢高級的餐廳約會時候

下一張(熱鍵:c)
其實  上個禮拜不好過
一度很沮喪跟莊先生抱怨
覺得自己不是個好老師、更不是個好媽媽

最近的莊小姐很不好"控制、管教"
有時氣急起來
總是選擇用最真實的情緒面對她的問題
最後她嚎啕大哭  我也累到頭昏腦脹
每天每天有不一樣的狀況...

上星期三英檢放榜
第一次自己的班去應考
我自然對她們的期望也非常的高 一直認為也覺得都該all pass~
然而不是事事如己所意
有一題之差而落榜 也有不知是緊張還是粗心還是劃錯卡分數低到讓我傻眼

其實總體來說考的還是很好~考過的學生幾乎都是破百高分
但因為期望太高...那種失落也相對越深....
深到我自己都要喘不過氣
深到我自己都慌亂無措

唉~
著著實實的難過了好久....

下一張(熱鍵:c)

星期六早上上課 好好的勉勵了英檢班學生 彼此期許要一起更加努力!

下午回來~小孩睡了、莊先生加班去
我一個人晃呀晃 最後開始擦起客廳那一大面觀景窗....
擦呀擦~ 乾淨了、心也靜了

寫到這...
想著莊小姐

其實一切似乎也沒那麼壞
莊小姐其實很多時候還是很乖
也許是我太急了.....

回想每次我生氣 大都是因為在催促她
匆忙 失去耐心 

也許下次 我得跟她說 跟自己說 慢一點....耐心多一點 
少點命令 多點溝通
希望期許自己能有更高的EQ來和3歲小孩好好相處!


下一張(熱鍵:c)

松露姐姐分享的這約克夏布丁真的好吃!!!!

這布丁以後一定會常出現在我的餐桌上~


下一張(熱鍵:c)

花店裡買來的小巧聖山櫻~簡單的擺放在我姊給的高盆裡

簡單的晚餐 浪漫的感覺更多一些





我的心情整理好了~ 妳呢?
















■ 我知道有人一定要問....
阿...老公老婆浪漫晚餐時,小孩呢???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
小孩一號: 告訴她乖乖吃飯,吃完飯讓她負責吹蠟燭.....


下一張(熱鍵:c)

小孩二號: 先餵飽他...再把所有的玩具灑出來 任他隨意放肆

下一張(熱鍵:c)

你看那早就想玷污我美味沙朗的牛腳....

忍不住趕快請莊先生拍下這經典照片 :)))








■ 謝謝莊先生 謝謝我姊 在我低潮時給的一切鼓勵 愛老虎油!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