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陳太后幫莊小姐修了瀏海~ 一整個可愛癡呆

於是吃過晚飯後,就跑去附近新開不久的連鎖店剪

我不是很愛剪頭髮~算是個保守派
(因為很怕失敗)

可是每次一坐上椅子,就會人來瘋的要設計師把留了2、3年的剪到耳下(通常都會被設計師阻止)
要不就燙個捲捲頭....

最近的髮型維持了快一整年......膩了!厭了!
看著莊小姐的可愛癡呆樣...

決定也來剪個BOB頭  順便護髮及頭皮去角質

果然...設計師又不同意我一下剪的太短...(設計師怎麼都這麼保守...)

剪剪剪~一切都還OK......一度對瀏海不太習慣...設計師又修修修~
OK了...
雖然長度覺得還是長了點......不過也還好...

哪知~一回家....莊先生看到我就說,我怎麼帶了頂安全帽回家....
睡覺前,還說我怎麼不把帽子拿下來.....
不過這都還好~
安全帽也好~阿呆也好~因為是我自己決定的髮型......

只是睡覺前站在鏡子前....
怎麼就覺得兩邊不對勁....

左右兩邊髮量不一樣....長度不一樣.....一邊也較膨....

後來就打給那設計師~跟她約今天要再來去修....

(早上起來~竟然一邊翹一邊內彎)

anyway....我還是去修了........




以下是寫給莊先生的mail.....


:(..........
 
不開心~
 
剛才又跑回去修頭髮!
 
我就跟那設計師說兩邊不對稱.....兩邊髮量差很多~一邊像內彎、一邊像外翹
 
結果那設計師還說啥兩邊都一樣長~是我有自然捲~所以會翹不同邊
又說我髮流很亂.....要找時間去整理
 
講半天....又修修修.......
 
 
可是我怎麼看就還是不一樣
還跟我說吹一下、抹點髮臘就好了....  :(
 
看他一直修....我後來都不敢再講什麼~怕他越剪越奇怪.....
只趕緊點頭附和他,趕快離開......
 
但是其實我一點也不認同他呀~明明就是他不會剪、剪的不好.....
為什麼還這麼多理由
為什麼我還是不敢反駁呢....
 
:(
 
本來也不是很在意頭髮怎樣的.............
 
只是就覺得 :(((((
 
 
嗚..............




剪髮前.....(看這張照片覺得自己鼻仔真不是普通的大......)





不一樣~~~兩邊不一樣~~~
這嚴重的違背了我的對稱美學呀!!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