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德網站也遭到駭客入侵???

 

就在剛剛10點20分吧!

 

接到來電顯示+886266404588

 

自稱是師德財務部...布拉布拉

 

說我在10月xx號訂了xx

 

金額是877元???

 

然後呢~我正要去拆莊先生剛幫我扛上來的兩大包裹

 

完全不知道她在講啥

 

也不知道我10月定了啥書(最近買太多~~~)

 

後來直接跟他說我不記得 問她商品內容是什麼

 

更好玩是他說她是財務部 他不知道商品是什麼  只知道訂單編號

 

where is your point????
 -->感謝R老大糾正-->What is your point????........where is your point???? 乃中式英文......

 

講了半天就說是啥貨到付款 然後作業疏失不拉鬼 變成分期付款.......

 

(我還很不專心的一直在看我新鮮包裹的外觀.....)

 

anyway~講到這 就知道是詐騙啦! (之前也被奇摩拍賣的騷擾過....)

 

我就說!挖~小姐~現在10點多~~那麼晚...你還沒下班喔!

 

她就說 因為她們年底要結帳,帳目出問題,還跟我道歉說打擾到我~~~然後又批哩啪啦在那講.....

 

我就直接跟他說,所以是要我到ATM更改嗎?

 

她就很高興的說~對對對....

 

我就說......"  對~~~你個頭....是要打165反詐騙電話.... "  

 

.......

 

....

 

 

 

唉~現在的網路實在是個不可靠的世界呀!

 

繼續拆包裹去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