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末回台中去看古錐嬤~
同時
還去了總信烘焙材料行

很幸運、方便的~現在住的附近就有一家鼎香居材料行,但是總是覺的少了幾樣想要的...
於是就央求莊先生帶我到總信去~
(以前還麻煩過CL幫我從總信買過東西寄來....)
不去還好,一去才發現...原來離古錐嬤的家...真近!!! 車程只要30分鐘....

不過呢~逛了一圈後,覺得東西沒比較便宜,但是類別是比我家這多了不少....
但...
在我冷靜思考又思考後....只少少買了幾樣....

(莊先生:什麼?你說沒買什麼?那為什麼還提了那麼大一袋???)




還有一堆奶油躺在冰箱沒拍到....
 

這日式牛奶煎餅粉看起來很方便....想用來作北海道千層蛋糕

 


這是莊先生超愛的一款麵包~有預拌粉超方便.....
鼎香居這家也有賣,價錢都相同~但是做起來就不如總信的順手......所以買!!!


 
這是我在Amazon看到好久的了~ 一直都超想要
想不到總信竟然有,而且還是最後一罐....
雖然貴了一些(220NT)~但還是很值得拉!!!!

打算用來做復活節巧克力蛋


 

這個是看CL用覺得很方便....


 


還買了100個蛋糕哈雷杯...1個4元....好像大約7吋大小吧!
不知道貴還便宜~只是我家這沒賣!所以買!

不過還好有買~ 因為超方便、超好用、超嘟嘟好
以前每每要做蛋糕送人都不知道怎麼裝...
買蛋糕盒還啥的又浪費、不方便

這兩天就拿來做了焦糖蜜地瓜麵包.......一份麵糰剛好做兩大個....
省去以前整型整半天....
裝進20公分的立袋裡剛剛好!!!

讚!!!
 

而總信的會員門檻也較高~
申請後必須三個月內累積金額達3萬元~才能算是VIP會員~購物才有"95折"

而鼎香居現在剛搬遷....
只要3月底前去消費滿200元,就可以有會員卡....大部分的器具、自包裝材料都可以有"9折"....

so..........That's it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4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